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求職資訊+薪資平台 分享

求職資訊跟薪資分享平台的整理
整理自己需要的資訊,也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
先把連結附上,有機會我再補上我對各個平台的心得

其他要積分的平台我不列入,因為我看到熟悉的公司有人資上去洗評價,跟對負面評價洗白的動作







另一個是國外公司好用的 Glassdoor,也是我最常使用的
通常在台灣的外商,上面的缺點都有,而且更糟
部分亞洲人掌權的公司喜歡玩一招,就是讓Intern去洗版
看評價的時候,可能整體大概3左右,但是一看Intern都給5分,但是正職給很低分

對岸的很多,我列一個就好
在對岸有設分公司的話,也可以看看,通常會改名的就知道有什麼負面評價特別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DGu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