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家族成員~寶貝跟咪咪

先介紹一下我家的兩位成員-寶貝跟咪咪
兩位都是男性喔~~~雖然看這兩位相處情形,會以為是一對,其實不然~~~
我好想他們阿...可惜這裡租的地方不能養貓,不然想帶一隻下來養,現在也不敢認養貓...怕到時候到處跑,不好照顧

這兩位都是以前被人養過,後來才來我們家的

寶貝


不知道為甚麼我總是覺得他的表情很人性化,他從8歲才開始住在我們家,陪我好長一段時間了
平常不理人,但我心情不好就會跑過來看著我......有時候就跟他說說話,不過這傢伙在我心情不好時常常可以讓我心情好些,現在有點老了,15歲了,希望他還可以活久點

咪咪

這位是這兩三年才進入我們家的咪咪~~~他的專長是跑到床上去睡覺!是的不單單是睡覺而已,還要跑到床上去睡覺,害我上床都要很小心,不然就壓到了...
在家的話都可以抱著他睡覺,好想念他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DGu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