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又一個新的開始

又一個新的開始

又是一個新的網誌,代表的又是一個新的開始

現在的我是以準研究生的身分開始了這篇網誌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今年六月底就會成為研究生

不過是否真的可以這麼順利,我心中也沒有譜

畢竟我的人生中甚麼不,意外特別多

也許突如其來的一個變故

我便去工作或者選擇去做其他計畫

希望這個網誌能夠持續

大學的網誌也不過寫了不到百篇便中斷了(嘆...

我的身分除了是一個工科學生外,也是一個搞交易的人

我對科技跟金融有著濃厚的興趣

大學的時間,大多投入其中

手邊有著幾個算是買賣的交易還在進行

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不要中斷

至於工程,算是一個實踐夢想的地方

雖然知道心中的夢想跟實際上能做的落差非常大

不過能做多少算多少

對於這個社會越了解,越覺得工程之路不知道能夠走多久?

也許有天會完全離開這個位置

不過我想我終究是這個領域的人

走也走不開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DGuard